燈謎迷
燈謎迷
燈謎迷
燈謎迷
燈謎迷
燈謎迷
燈謎迷
燈謎迷

《春秋詩社60周年社慶專集》簡介

發佈者: Chinese Riddle On 上午6:56

由「香港聯謎社」出版


恭喜你擁有這本專集!

本專集讓你回顧香港現時歷史最悠久的春秋詩社慶祝成立六十周年的過程,
同時可欣賞當代古典文學創作的成果,包括詩詞、對聯和燈謎。

專集是香港聯謎社為春秋詩社2017年慶祝創立六十周年紀念活動而出版,
剛獲香港藝術發展局資助部份印刷費。

專集內容主要是本社聯文雅集第120會公開有獎徵聯比賽,聯題:春秋詩社成立六十周年誌慶,
並同時以相同題目徵詩,由「春秋詩社」劉德明社長贊助獎金。   

比賽經初部審核得送評審者共259人,作品490卷。

專集記錄了從緣起、詩社簡介、以至各地來稿的數目,優勝作品與評語及全部送評作品,
更有春秋詩社六十周年社慶聚餐,與比賽結果揭曉及頒獎典禮圖片等。
還有社慶原創燈謎及以筆劃次序彙編的作者索引,方便閱覽。
全書280頁,尺寸256 x132公分。
專集確實為所有詩詞、對聯、燈謎及國粹文學愛好人士,不可多得參考書。

專集更採用了最新最先進的防偽標籤技術,保證每本均屬原裝正貨。
通過加密的二維碼標籤 ,使用「近訊通」CertEasy 或「近訊通-普及版」 CertEasy-Lite 智能手機程式(在谷歌商店或安卓市場免費下載),快速直接讀取加密二維碼標籤的資訊,不必使用瀏覽器。若非使用「近訊通」CertEasy的智能手機程式,只能讀出一組意義不明的數據。

該二維碼標籤亦會累計檢測的次數,防止二維碼標籤被複製及重覆使用。
(技術由 NF Systems Limited 提供)


其他相關連結




資助出版





0 留言

發佈留言